推薦圖書-楞嚴咒/金剛經/吉祥經/摩力支天經/治一切病經/療痔病經/咒齒經/佛子行
「楞嚴神咒」乃《楞嚴經》所說之神咒,共四百二十七句,前諸句敘說歸命諸佛菩薩等事,及遠離諸惡鬼病等諸難,至最末八句方是心咒。
《金剛經》,凡一卷,姚秦鳩摩羅什譯。佛為須菩提等,初說境空,次示慧空,後明菩薩空者,此經以空慧為體,說一切法無我之理為詮也。
《摩利支天經》,凡一卷,失譯人名。修習或誦讀此經,能得到殊勝的加護,不為冤家所害。
《咒齒經》,凡一卷,東晉竺曇無蘭譯。全經說為治齒病,而不說咒。
《療痔病經》,凡一卷,唐義淨譯。佛說治痔病之神咒。
《治一切病經》,凡一卷,唐不空譯。說為除病之真言。
《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》,凡一卷,唐不空譯。佛為長者說大神咒,治其眼病。
《隨念三寶經》,法尊法師譯。隨時憶念三寶功德,是修學佛法的基本法門。
《吉祥經》,凡一卷,吳‧支謙譯。內容敘述佛對舍利弗講說受持讀誦東方八佛之名號,及八吉祥神咒之功德。
《佛子行三十七頌》,無著賢菩薩著,係匯集「見、修、行」精粹的菩薩行論著。


電子書下載
檔案大小:4.9M

回上頁